vii の事

在我の生活上
添加更多色彩
绿

我看见了你 最阳光の笑脸
我的爱会 攀上窗台盛放
你の故事 我好想了解

Tuesday, August 25, 2009

GENTING =)


href="file:///C:%5CDOCUME%7E1%5CADMINI%7E1%5CLOCALS%7E1%5CTemp%5Cmsohtml1%5C01%5Cclip_filelist.xml">

经历一番
我终于上到云顶了
和我の朋友
man, ming, angela, ro, yan, wen, aidee
两天一夜
冷冷の天气

一大早
roの爸
简称ro
来载我,mingwen
去坐缆车
ro
爸驾车技术很好
ro
爸还一直跟我讲英文
我自卑

到了
ro爸帮我们付缆车费
他很好人咯
有买面包给我们

缆车里
我们到一半以为停了
因为很多雾
就开始怕
白痴
我们误会了
缆车没停

到了
我去manaidee
resort hotel
噢买尬
没有去过.不会去
不过我们还是到了
放了行李
outdoor
哇佬
冷到~

...


过后yan来了
出去找她
yeah
我们有房在highland hotel
谢谢yanの叔叔(如果没有记错)
然后就
再玩...
yan

太阳出来

..
KFC

再玩

过后就是
angela
小姐来了
哇塞
他一来就
下雨
水神
一来就打我几拳
又搞错?

拿回行李
highland hotel
休息

过后有出去
再玩..

【有很多韩国仔】

有玩跳楼机
在上面乱数
吓乱wenman
他们把第一次献给我
咔咔
两个喊到很好笑
玩了又在玩
funny

那个过山车
哈哈
百玩不厌
不过现在有点厌了
他们咯
一直玩一直玩

晚上
玩那个cup
玩到想呕
过后就马上坐海盗船
哇塞
差点就呕
我还带着mask
幸亏
过后の
就没有mood
整个人就很静
因为很不舒服
睡了两个小时
他们就叫我
哇佬。不想醒
可是想到rm11
就马上起身

哈哈
去看
G.I.JOE
看了过后
我超精神の
太好看了
那首歌赞!
boom boom pow

看了回酒店
玩牌
因为我很精神
大概3.00++
睡地下
我的专属地
可是睡到一半
angela
竟然坐着睡在我前面
噢买尬
将多地方不要睡
来霸占我的专属地
害我睡不好
还有那首歌
《不屑》
mandy
ringtone
吵死了~
哈哈


8.00++
起身
吃早餐
man+angela+

拿报纸下去看
老人家

过后就下了
mandy
の父母载我
谢谢

有人请我吃雪糕
哈哈
~
nice

两天一夜

等下次咯

picture later upload.

next station is
singapore
later i will write
bt less pictures lo..


2 comments:

  1. why write all my bad thing in blog? cant u write some good things??????????

    ReplyDelete
  2. haiz~
    ok ok
    dun angry~

    v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