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i の事

在我の生活上
添加更多色彩
绿

我看见了你 最阳光の笑脸
我的爱会 攀上窗台盛放
你の故事 我好想了解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这小子不错








name: Nickhun Horvejkul
birth: june 24 1988
half thailand half chinese
from group 2pm

这小子还不错
身份自己也不清楚
半泰半中
跟chin有点相似
半泰半法
小时候在外国读书
现在在韩国发展【应该是】
从来没有听过他的歌
只是在Y.G看过



其实考试还有40++天
我还在玩
没有心态去读
不过我会加油!


我肥了!
可能是一直吃的关系
我要停止暴饮暴食


对每一个人都没有忍耐性
我不想这样的
抱歉


很久没有看戏唱k
我想找一天。。。
确认不到你の身份
我好渺茫
我好想了解
by Vii =)

4 comments:

  1. 2PM!!!!
    jz OK OK oni la..
    it won't be better than DBSK de~
    kakaka XD

    ReplyDelete
  2. ya lorr..
    i agree vf sinyan =)

    DBSK much more rock!
    YEAH``

    ReplyDelete
  3. others de hairstyle lik same de
    he oklah
    better den others member!
    keke

    ReplyDelete
  4. g18 & gee
    u hurt me baby...
    因为你的太多人喜欢了
    我不喜欢
    这个人少少
    哈哈

    man
    你在讽刺吗?
    哈哈
    我觉得很好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