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i の事

在我の生活上
添加更多色彩
绿

我看见了你 最阳光の笑脸
我的爱会 攀上窗台盛放
你の故事 我好想了解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语无伦次在说话

人生配上黑色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我无法解答这一切
就打个比方
把所有颜色加上黑色
结果究竟是什么
得空试下
就知道我人生の颜色
是多么の灰暗 '渺茫

可能我思想
不成熟'
还是过成熟
想得太透了
有些事想得太仔细
也不是一件好事
久了会变成疑神疑鬼
对一切都不太于信任
让人感觉 '烦'啰嗦'这类的
应该是这样吧!
不想用太多语言解释
语言不能代表我要表达的
现在の我
不是很悲哀
Im fine~


最近不想笑
是因为
口里
发热气

笑了很痛~
喝了很多凉茶
没有帮助
haiz

这几天
都有人说我
严肃,凶,很爱读书
等等
haiz
真的吗?
而且啊SIT说她很怕我
死咯~
我又不是狮子
将怕我干嘛?
没办法天生我
酱的样子就是这样
无法改变
除非...整容【傻的咩】
我习惯被讲了


我の头发
噢买尬~
我就快
支撑不住了
想剪...
哈哈
imbalance~
辛苦
后悔剪~
要等他长
然后又要剪balance他
咔咔
麻烦~
在学校のlook丑到爆~
其实不是为了不想被人抓
而是这样很舒服
没有遮住眼睛
爽极了
不过丑一点咯
我放弃了学校の形象
选择舒服~


我の10天假期
下个拜五正式开始
我要加油
要撑住啊!
不能放弃~

下下个拜三去依明家
哈哈
做projek~卖报纸!
支持循环
屁啦
我这种人是制造垃圾の


本来这个假期
可以去泰国
haiz~
时间刚刚好~
可是突然被取消
原因不明
我觉得好无奈
讨厌这个感觉
明明有的去
突然一场空
alamak
我要去购物~
妈说大放假先
我等不及了~


`一个人做了
一百件好事
做了一件坏事
他是坏人吗?
`一个人做了
一百件坏事
做了一件好事
他是好了吗?
by《家好月圆》




我这几天都
语无伦次
不要理我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