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i の事

在我の生活上
添加更多色彩
绿

我看见了你 最阳光の笑脸
我的爱会 攀上窗台盛放
你の故事 我好想了解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LG_i Like It

连续两天补习
一天五小时
我很累哦~
冷...

我...
哈哈^^
肥了!!
我后悔了


每一秒の擦肩而过
都让我无法知道你の故事
如果时间应许
我会要求给多点时间我
或者逗留多一会
我不想让我遗憾
拜托
不过时间不会为了
任何の东西
而停止
它是无感情の抽象
无感情の抽象不会为了
有感情の生物而付出
我明白
_给LGの话



我们都缺乏了耐性
抱歉
耐心找不出来
而搞到气氛僵
不好意思


我发觉
我讲话没经过大脑
白痴==

LG_ I LIKE IT
i want it...


我改变了
我变得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我爱死你了~



今天
本来要去看chinの
可是没人陪
加上要去吃饭
再加上补完习很累
我就没去了
对不起了~没去看
不过我去不去都没差
我会支持你の
加油!



到底限期还剩多少
有谁来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